close

 

是的是的!這是Kingsman日版DVD開箱文喔!

在這之前呢,先貼一下日版官方的網頁:映画『キングスマン』 | ブルーレイ&DVD情報 | ソニー・ピクチャーズ

當初在推特偶然看到,一看啊不得了!我好心動哇!初回限定的東西有夠豐富!在此感謝友人小妖幫我從日本買回來(抱)

 

然後因為我房間實在沒什麼位置,所以只能在我家餐桌開箱惹,要是在照片後面看到瓶瓶罐罐不要太介意,至於反光問題,我已經盡力了,真的……(´・ω・`) 

 

好的,那麼我們開始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 

 

DSC_0120.JPG

左邊DVD本體和右邊哈利的A5資料夾,嗚嗚嗚那麼帥的哈利!怎麼捨得用這個資料夾啦(掩面)

另外,左上也是同一時間收到的美隊tsum  tsum,噢我的Bucky呢~~~~~

 

DSC_0121.JPG

這是背面,

 

DSC_0122.JPG

側面,

 

DSC_0148.JPG

另外一邊側面,是的,這一組他是盒裝的(蹦跳)

這一組相比普通版,多了盒子,小冊子,和日本的電影限定特典

 

DSC_0123.JPG

封膜拆掉後,外面那層可以拆掉(就是右邊那樣),左邊是DVD,拆掉後質感都出來了,我還滿喜歡他盒子摸起來的感覺。

 

DSC_0144.JPG

這是盒子的背面,Manners maketh man

 

DSC_0124.JPG

讓我們把東西都拿出來,右上是非本篇重點的廣告紙,在他旁邊是貼紙以及明信片,左下則是DVD本體,右下則是豐富的小冊子,厚度挺可觀的(つд⊂)

 

DSC_0126.JPG

先拆明信片那一包,總共是三張明信片,一張刀模貼紙,

 

DSC_0128.JPG

明信片的背面,

 

DSC_0127.JPG

特別喜歡這張啦(つд⊂)

中間的字是電影有出現的一句話--If you're  prepared to adapt,  you can transform.   

 

DSC_0130.JPG

這是日本限定的小冊子~~~~~

 

DSC_0138.JPG

背面,接下來,放個幾張內頁

 

DSC_0135.JPG

DSC_0136.JPG

DSC_0137.JPG

(因為各種原因,手只好入鏡了T_T)

其他還有劇情簡介,任務使用的道具介紹,那些我就不一一貼上來了嘿嘿。

 

DSC_0140.JPG

DVD封面,

 

DSC_0139.JPG

大約算是背面吧(望字)

 

DSC_0141.JPG

他是三摺的,而這是其中一面, Arthur居然有上,噗比較想看Merlin,或是切一半的Lancelot呀w(喂)

 

DSC_0142.JPG

全部打開是這樣,兩張光碟,不過我都還沒看就是了,改天要是看了,再到這篇文底下補充日本的限定特典!(其實比起特典,我更好奇日文吹替版呀……)

 

因為還沒看特典內容,所以其實也不好說什麼,但是就附的小冊子、明信片、貼紙等等,加上主要是盒裝的,是覺得很適合粉絲收藏的,至少我開的時候非常開心,啊不過由於是日版,字幕選擇只有英文跟日文就是了>_<

 

 

 

發現日版DVD時常會有特典呢,剛看CA3也有嗚嗚嗚,在此先慶幸台灣跟日本藍光同一區(哭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牌特務 kingsman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